羽筑生活資訊有限公司
遠紅外線與負離子
瀏覽次數:713by:羽筑生活

神黑石能量岩珠

分享給您可取代鈦鍺手鍊的產品,新興產品,歡迎異業合作、代理或經銷、個人代銷 您還在銷售沒持久效用的鈦鍺產品嗎? 我們將提供您優質且有效用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產品 【神黑石能量岩珠】,我

分享給您可取代鈦鍺手鍊的產品,新興產品,歡迎異業合作、代理或經銷、個人代銷
您還在銷售沒持久效用的鈦鍺產品嗎?
我們將提供您優質且有效用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產品 【神黑石能量岩珠】,我們的產品是業界榮獲最多認證的產品 ,保證提高體溫1.58(業界最高),具有神奇快速融冰之效用,保證3年以上之有效能量。
我們誠摯的邀請您,一起來推廣,一起來將健康帶給大眾...

 

美國太空總署(NASA)研究報告指出 :
人體有幫助4~14 微米的遠紅外線,能滲透人體內部5~10 公分,從內部發熱,從體內開始作用,能促進微血管擴張,使血液循環順暢,達到新陳的目的,進而增加身體的能力及治療率。人體本身就是遠紅外線的輻射體和吸收體,當人們貼著和使用產品時,其上面的遠紅外線放射性物質在人體體溫作用下,放射出波長4 ~ 14微米的遠紅外線,這些遠紅外線作為生物生存和生長的必要營養,不僅容易被人體吸收,而且還具有很強的滲透力,使皮膚深層組織引起發熱現象。之所以有如此奇特的療效,就是在這種遠紅外線和人體本 身發射遠紅外線頻譜相近,產生共振效應,活化生物細胞,促進血液循環,加強新陳,增強組織再生能力,提高身體力,並將貯在人體內的老舊積物完全排出體外。

什麼是遠紅外線: 
       
所有太陽光線中,遠紅外線是最能深入皮膚與皮下組織的光線。人類無法用肉眼看見遠紅外線,但它的性質與光相似,不但可直線前進,而且還可以進行曲折、反射、放射等動作。遠紅外線能夠迅速的被人體吸收,深入人體的遠紅外線,會引起原子和分子的振動,再透過共振吸收,形成反應,促使皮下深層的溫度上升。並使微血管擴張,促使血液循環,將瘀血等 妨害新陳的障礙全部消除乾淨。重新使組織復活,促使酵素生成。原本滯留在體內的老舊廢物和有害蓄積物等,經過一番徹底後,便由汗腺和水份一起排出體外。遠紅外線療法就是利用這個特性而產生的劃時代療法。

 

遠紅外線具有的功效:
遠紅外線對那些疾病有效呢?多年的臨床診斷中,歸納出幾類,列記如下:
高血壓、低血壓。
腰痛、肩膀痠痛、五十肩。
發冷、寒症、坐骨神經痛。
神經痛、肌肉痛、感冒時的背部保溫。
車禍等後遺症、四肢麻痺。
恢復疲勞、美容效果、失眠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
錄自日本醫學博士山崎敏子之『遠紅外線健康法』

 

負離子可以促進健康 :
空氣負氧離子對人體健康的影響主要在於它可以調節大腦皮質興奮-抑制過程,使其趨於正常。對於解除疲勞、煩躁、緊張、降低血壓都較為有效,而且能振奮精神。負氧離子還能改善心功能、消化功能,對造血內分泌系統由良好的作用。另外負離子還有以下生物學效應:促進新陳、抑菌和促進機體修復、增強力;對性格、情緒產生有益的作用;對學習、記憶力的影響有良好的作用。

負離子對人體保健的作用 :
空氣負氧離子是一種帶負電荷的空氣微粒,它像食物中的維生素一樣,對人的生命活動有著很重要的影響。負離子對人體乃至所有生物都具有良好的效應,它的存在會幫助人體回復到天然的平衡狀態。
空氣負氧離子通過肺部的呼吸及神經和血液作用於人體,對人體會產生一系列有益的效應:改善肺功能、增強人體力、具有明顯的降壓作用、具有鎮痛作用、具有除塵、滅菌,防病、消毒和淨化空氣的作用。對老人的睡眠、精神情緒等均有好處,可防止某些老年病,可延緩衰老,延年益壽。

 

負離子的好處 :

1.淨化空氣

負離子能與空氣中的正離子、灰塵、浮游粒子等結合降於地面,可淨化空氣,讓您也能享受山野森林般的清新空氣。

2.提升力

當負離子增加時,血液中的球蛋白就會有顯著的增加,進而增加抗體及身體本身的抵抗力。

3.活化細胞

負離子的增加可幫助細胞膜電物質交流,促進新陳,使得細胞逐漸復活,血液中的鈣增加,提高肌肉和心筋的活化,維護心臟健康。

4.淨化血液

負離子進入血液中,可將新陳產生的碳酸解離,達到淨化血液的效果,消除疲勞,預防病變產生。

5.調整自律神經

自律神經機能,會借著體內充分吸收負離子而獲得顯著的改善,同時也能改善造血機能,幫助睡眠、頭腦清爽、止咳、清涼感等。

https://034379867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62164超合康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腸道免治健康機

超合康免治健康機腸道淨化機S399(中古)(原大腸水療機)擴大服務舊會員(不管好壞一律舊換全新單機只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羽筑生活

聯絡人:邱和雄

Email:ch***s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57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